2011/08/13

鹿鈴DVD

 <前言—爸爸,我要看鹿鈴>
爸爸拎著兩磅咖啡豆,無意識地走進了一間影音專賣店,店家除了賣音樂CD之外,還擺放不少的DVD。離上次買音樂CD已經有兩年多了,那時候我才剛呱呱
落地、首次睜開雙眼看見這個花花世界。當時大家對我比較深刻的印象可能就是:當我看到矇矓又熟悉的臉龐時,就會不停自主的開心笑著。

店內選擇實太多,也不知從何處開始挑音樂CD,玲瑯滿目的影音商品把爸爸的視野完全給是佔據了。爸爸就在這家小店裡面轉啊轉、瞧啊瞧的,最後終於駐佇在動畫片的展示櫃前。心裡哆嗦著,也許是時候買一些卡通片給我看看,也許可以用這些節目來打發打發我。
眼珠子左右上下掃描後,看到一系列大陸製作的動畫片,年代相當久遠,年紀也許比我爸爸還大上許多。其中幾個片子是用水墨潑畫形式製作,感覺上還特別的、有那麼一點丁親切感又好像在那看過,於是便挑了其丄一個叫鹿鈴的片子,付錢後便走出了舖子。>從此以後我就跟鹿鈴這個片結下不解之緣了,『我要看鹿鈴』也變成我一時的口頭禪了。





片子共三個小故事,分別鹿鈴、黑公雞以及小蝌蚪找媽媽。故事內容下回再分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