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3

今天不想去上班

爸爸跟我說: 要去上班哦! 我不要...我想吐吐、我想喝"茶茶"!!

   前天還高燒40度C,爸媽心急得抱帶我穿過細雨,招了一部計程車就往『大病院』急駛而去。到了急診室,醫生伯伯看了看我的喉嚨說很紅哦!!是流感嗎?醫生伯伯點了點頭。心想,還好不是夏天好發的腸病毒。
 
  我的紀錄並不太好,前陣子高燒一周,也是送急診。菜鳥醫生比我還擔心,又是抽血、又是驗尿、還打點滴。想起來,對我這小小年紀而言,實在是一個很值得紀念的生活紀錄。一面觀察,一面等報告,當時已經過了我的睡覺時間,等著等者就睡著了。慶幸的是,菜鳥醫生說白血球指數沒有異常,驗尿果也很正常。天未亮就回家去了,我可憐的爸爸還是要拖著疲憊的身軀去上班,聽爸爸說是有一個重要的會議要參加,好像是跟改善公司系統的啟動會議。反正大的人的事情,我也不是太懂。

  爸爸抱著我,給我喝了一些果汁,突然一陣反胃...哇!! 吐出來了!後果可想而知,家裡又是一陣慌亂。
  我不要去姨婆家、我不要去『上班』、 我要抱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